跳至主要內容

很窩心的燕窩


不知是否人老了,節日好像沒什麼特別!

最特別的,就是那幾天偷回來的假期。看一看月曆,原來上一次到外地才是2個月前的事,上次的半工半私台北行,給我叉過的電,已完完全全耗盡,還著了紅燈,這幾天我就在想,是上一次沒有好好叉滿,定或是我這顆銀霸王電芯已需要入廠大修,唉!不要想了,還有一天,就衝過去吧!

今天,或許是假期前,真的忙透了,戰友Nelly看見我按頭放著兩枝燕窩仔仔,好奇問我,多吃燕窩對身體好嗎?我告訴她,燕窩脂肪低,主要含豐富蛋白質,約1湯匙的份量,相等於1份蛋白質,於是她繼續問,那麼,雞蛋白也有蛋白質,有分別嗎?我說:雞蛋白的蛋白質更優質呢!
她指一指我按頭上的燕窩,問:那麼,你又吃燕窩?我告訴她,這枝不是燕窩咁簡單,裡面還有人與人之間的支持與關顧,戰友們:多謝大家送上的心意!這天,忙裡偷閒,自家製了一碗鮮奶燕窩!

留言

匿名說…
我都覺得人大了,對節日沒什麼感覺,或許太忙就是會這樣子。努力啦!
匿名說…
今天見倒你好開心呀!真係唔知點解呢?
匿名說…
can i buy the children recipe at your office today, will be there your signature. as I'm so disappointed when I bought your books few weeks ago at your office, but there is no signature!!! tell me please. stephanie
Dear stephanie,
Thanks for your support.You can buy the recipe book at every 7-11 as the book delivery at our center is arranged on 22/2.
Moreover, my autograph will be there for you if you wish. But please leave your book at my office and cherry/cammi will call you to pick it up after i have signed on it.
匿名說…
cynthia, thanks for your prompt reply. will come to your office and purchase once it's ready there. take a good rest during the holiday! Stephanie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匿名說…
終於收爐啦~
請你好好休息,
叉飽電先再返工呀~

新年快樂~
祝你虎年虎虎生威,
身體健健康康!!!
匿名說…
你真係要好好休息,期待放假後見倒精神飽滿的你!
匿名說…
祝你虎年大發虎威,如虎添翼,越來越多好作品,talk show 場場爆滿!今個新年返鄉下嗎?東京好像下雪了,小心小心!期待更多好文章!
讀者婷婷
匿名說…
祝你笑口常開,繼續將更多開心健康嘅文章帶俾大家,更祝尚營坊步步高陞,梗有一間係左緊!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避風塘

茫茫人海,兩個人能夠相 遇、 相識、相知、相愛,已經是絕不簡單的事,所以我們要學會珍惜及體諒。但開心快樂的同時,你仍要記得,有兩個人永遠在你背後為你付出無條件的愛,而那個家,才是你永遠的避風塘。

黃詩詩教你減肥稯

好喇!一切準備就緒,可以開始報名。今日個報導都有講啦!就算隻稯係好似好鬼健康,又有豆又有什麼高纖米,都未必健康,因為會有肥豬肉同咸蛋架!詳情去今日蘋果日報睇啦!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0604/16394929 咁都係好想食稯又點算呢!上星期都預告咗!我會親自聯同廚神Thomas先生,在今個週六同大家一齊做。 日期:6月9日(星期六) A班:2:15﹣3:15PM B班:3:30﹣4:30PM 費用:$90 (每人一份食材) 上課地點:銅鑼灣 謝斐道482號信諾環球保險中心1201室 (港鐵銅鑼灣站C出口步行一分鐘即達) 報名方法:即日致電29920148留位,然後1個工作天內到尚營坊以現金交費便可。當然,你亦可以入數去恆生264﹣298316﹣883,再傳真入數 紙來29920146,但當然要寫上你的大名啦! 快D報名喇!到時見!

節日前的準備

昨天特別在am730教大家這個湯,就是希望你們在星期日中秋節的大餐前,好好清淡一下,我大概是我經常保持體重的秘密吧!怎樣做呢?很簡單的,Click進這條Link,http://www.am730.com.hk/article.php?article=123637&d=1854就可以。 這個湯除了飽肚又脂肪低外,鉀質也不少,可幫助大家在高鈉的做節飲食後,去一點點水呢!但緊記,食譜中是沒有五穀類食物呢!你可以加點薯仔或伴以白飯,那就是均衡又完滿的一餐了。 還是要嚇一嚇大家,今年大熱的這個奶黃月餅,你絕對不能輕視,一小個已經是157Kcal,3/4碗飯,就這樣吃進去了。 減磅戰友們,不要為多吃找藉口,說甚麼一年才一次中秋節,我告訴你,生命還有很多個中秋節呢!如果你現正瘦身,整個中秋,吃1/4個月餅,分兩次吃,已足夠了,成功減磅後,才吃,也不太遲呢! 中秋節,不只是吃月餅的日子,還是一家團聚的好時間啊!而且,中秋當造的水果也多著呢!我愛的綠寶石也是應節的美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