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黃凱詩的生活點滴

2008年3月31日星期一

帶小貓回家前的準備


『停一停,諗一諗』一諗便是年半。

這宣傳短片真犀利啊!年多前,一位朋友繁殖了一隻小貓,她知道我喜歡貓仔,問我有否興趣領養,可是當時沒做好準備,不知能否好好照顧,沒帶她回家。

但昨天,又到貓兒家訪,小貓又出世了。現已5個月大,精靈可愛的樣子,令我愛不釋手,但為了做個負責任的主人。我還是多想一會。

希望多計劃3天,我真的抱著小貓咪回家啦!

3 則留言:

Joanne 說...

嘩, 你真是一個負責任的主人呀, 養寵物是要想清楚的, 如果沒時間照顧小貓, 牠也會不開心的!

Cynthia Wong 說...

真實我仍在考慮中,因為我清楚知道要讓小貓快樂地成長,牠的心理健康也十分緊要,所以,一考慮便是年半!
我幾位朋友與我分享她們讓貓的心得,我開始準備牠的日常用品了。你有養小動物嗎?

Estabilizador e Nobreak 說...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Estabilizador e Nobreak,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estabilizador-e-nobreak.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