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黃凱詩的生活點滴

2007年6月30日星期六

營養師再教你『減得有營』


又是我這位營養師教大家『減得有營』!
兩星期前,我在九龍童軍中心舉辦了一埸講座,廣告刊出後即告爆滿,多位讀者電郵給我留位,可惜由於參加者眾多,未能幫忙,謹此致歉。
為報答讀者長期支持,尚營坊鐵定於7月9日再加開一場,有興趣的朋友請盡早報名。
講座當中更設有『眾裡尋她』的遊戲項目,勝出者將獲贈最新出版的《以營補營》乙本,約定你當日7時15分,到時見。
註:請大家尊重講者及其知識產權,未得講者同意,場內嚴禁錄音及錄影

1 則留言:

yee lan 說...

看罷那段心底話,令我既感動,也教我汗顏!
你碓是一位上心的專業營養師,將人置於首位,這種關顧之情,在現今這個追逐金錢的世界,確是少有,這種人文的情操,必然令人感動!

另外,那位小妮子的遭遇的確令我深表同情,但又憤怒。誠然,不少無良商人,利用人類的無知,為求膁錢不擇手段!

支持你的人文關懷精神,支持你繼續為我們傳遞正確的減磅健康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