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黃凱詩的生活點滴

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

Elmo好像增了磅


我相信我的職業病都十分嚴重,早幾天,當小貓毛仔正享受牠的美味午餐時,我望了望牠的身型!嘩!好像胖了,於是我準備好我家的電仔磅,便抱著牠上磅去。

看一看數子顯示,116.2磅,當然是牠的主人我及elmo的體重吧!我平日只有110磅,即是elmo已有6.2磅了,剛到我家14天,已長了1.25磅,還是要牠多作運動好了。

2 則留言:

Dora Choi Ha 說...

都叫妳用呢個"用粉筆在地下劃一個Elmo身型"咁唔科學化嘅方法, 測住妳隻肥貓嘅身型啦, 妳又唔聽, 不聽老人言, .....哈哈! Dora

Winnie 說...

Hey~ Elmo is still a kitten, of course he is still is growing lah~ easy e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