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黃凱詩的生活點滴

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很滿足的一餐

今期介紹減磅美食好去處,今日的主角是泰國菜。

這估下我揀了什麼呢?我每個月,總忍不住到這家店,選我最愛的生蝦刺身,一客有8隻,兩位朋友一同分享,再加上一碗扎肉湯粉絲,剛好合乎我的晚餐要求,這天真的十分滿足啊!睇下這兩張照片,是否很吸引呢?
間店舖叫真心泰國菜館,地址在旺角通菜街16號地下。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營養師,
我想問一下,其實紮肉肥唔肥架?因為有時食到d紮肉會發現在肥豬成份,咁減磅中的時候,又可否進食呢?

Cynthia Wong 說...

扎肉的製法如同香腸,製作過程中,視乎食品廠,添加不同份量的肥肉,以增加其口感,營養師常會將食物分三級,分別是紅、黃、綠;而扎肉,屬黃色食物,即若有更好的選擇,扎肉不是健康的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