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等咗幾個月喇...終於等倒!!

一個人可以有很多減壓的方法,我的選擇,多的是呢?

要發洩麼?我會選擇寫出來,上星期大家也見識過,若時間多,打壁球,真的不錯,出一身汗,什麼也忘記了,天公造美,多跑3公里,同樣可以;但看書,是我最愛的方法,特別是她的書,要放鬆,當然不能找村上春村吧!他的書,不是這時候看的,所以高木直子的,就是讓我放得很鬆的佳作。

半年前,到一家日本書店,已知她出了新書,可是未有中文譯本,昨天,打過書釘,給找倒了,我是她的超級Fans,看她的書,讓我回到一個童真的世界,八卦地看一看她的簡介,原來她的年紀與我相約,總覺得她想的與我的十分相似,這是我愛讀她作品的原因。

減壓方法有很多種,要減壓,才會健康,天天活在壓力煲,人會變得沒方向,腦袋也像是死了一樣,如何放鬆,是需要學習的,我學了3年,現在上了大學了,要是你未學懂,2010年就開始吧!

留言

匿名說…
借呢個作者啲舊書嚟睇得唔得? 我都想減壓呀! (言論已失去自由,唯有做運動&食嚟減壓. 食又唔敢食得多, 妳知喇, 舊戰友再揾妳減肥, 妳會收雙倍$):D
匿名說…
雖然年紀相約, 但高度的差別令我看高木直子書時沒有太大的感受......
匿名說…
"天天活在壓力煲,人會變得沒方向,腦袋也像是死了一樣" ...正好形容我這兩天的status..

Fanny
匿名說…
I love her books as well, especiall her 'travel alone'
匿名說…
我哋等你的新作也等得好苦呢?如果快些有得睇就好喇!等待中:@
匿名說…
你好!我昨天聽過你的講座,你真係好可愛,講座前,靜悄悄的,cool cool 地,但個講座一開始就上咗電咁,真係估你唔倒,昨天講得好好,加油呀!
匿名說…
我都好鐘意睇佢d書, 通常我都係台灣online訂/買佢d書...如果買多一兩本書, 書價連運費一定會平過香港~~仲可以快過香港睇到tim~~
匿名說…
我都有睇150cm Life~hahahah勁有共鳴~~
真係超爆笑~!(150cm Life你應該冇共鳴la~hehehe:D)

Kiwie;D
匿名說…
係啦係啦啦!我哋也等得好苦呀!幾時有新書呀?等我哋俾D群眾壓力你先!
匿名說…
上面有位朋友提到可以從台灣訂書,請問可以給多一點hints是那間書店嗎? 我常常去二樓書店買書,如果有更平的就好,哈哈~~ 謝謝!!!
匿名說…
我都覺得好大壓力.不過要堅信"船到橋頭自然直".多方面去想法解決.上次補習老師在網上找到左. 個女都鍾意呢個Miss仔.最近中藥控制到病情, 人亦變得開心,最緊要是瞓到覺.人如果減唔到壓就一定會病.抑鬱,焦慮,狂躁....因為我以前犯過一些呢. 所以寫Blog都是很好的減壓啊! 請問邊到可以買到呢本書?
Clara
匿名說…
yes, i bought these books from the 1st book she publised, actually, i haven't read through even half of it, but i bought almost every books she draw. I THINK IT'S BECAUSE I FEEL SORT OF PRESSURE RELASESED WHEN I SAW THE BOOK.
匿名說…
her comics books (chinese version) appeared in hk 2-3 yrs ago, now this is about almost the 10th book. i found all of them in commercial press.
匿名說…
哈哈...估唔到你都會睇繪圖本喎!
我都有幾本佢的書,睇幾次都唔會厭!
介紹埋雪晴的"快樂生活手帳本"<<
都唔錯!!!
但偏有關於童時的回憶
更加有共鳴!
忽發奇想,我們在這個網誌討論直子小姐的著作討論得熱哄哄,會否有人在同一時空下,正討論我的著作呢?!
匿名說…
回覆上上上…面果位朋友既問題, 我係呢個台灣網站買書:
www.books.com.tw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避風塘

茫茫人海,兩個人能夠相 遇、 相識、相知、相愛,已經是絕不簡單的事,所以我們要學會珍惜及體諒。但開心快樂的同時,你仍要記得,有兩個人永遠在你背後為你付出無條件的愛,而那個家,才是你永遠的避風塘。

黃詩詩教你減肥稯

好喇!一切準備就緒,可以開始報名。今日個報導都有講啦!就算隻稯係好似好鬼健康,又有豆又有什麼高纖米,都未必健康,因為會有肥豬肉同咸蛋架!詳情去今日蘋果日報睇啦!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0604/16394929 咁都係好想食稯又點算呢!上星期都預告咗!我會親自聯同廚神Thomas先生,在今個週六同大家一齊做。 日期:6月9日(星期六) A班:2:15﹣3:15PM B班:3:30﹣4:30PM 費用:$90 (每人一份食材) 上課地點:銅鑼灣 謝斐道482號信諾環球保險中心1201室 (港鐵銅鑼灣站C出口步行一分鐘即達) 報名方法:即日致電29920148留位,然後1個工作天內到尚營坊以現金交費便可。當然,你亦可以入數去恆生264﹣298316﹣883,再傳真入數 紙來29920146,但當然要寫上你的大名啦! 快D報名喇!到時見!

節日前的準備

昨天特別在am730教大家這個湯,就是希望你們在星期日中秋節的大餐前,好好清淡一下,我大概是我經常保持體重的秘密吧!怎樣做呢?很簡單的,Click進這條Link,http://www.am730.com.hk/article.php?article=123637&d=1854就可以。 這個湯除了飽肚又脂肪低外,鉀質也不少,可幫助大家在高鈉的做節飲食後,去一點點水呢!但緊記,食譜中是沒有五穀類食物呢!你可以加點薯仔或伴以白飯,那就是均衡又完滿的一餐了。 還是要嚇一嚇大家,今年大熱的這個奶黃月餅,你絕對不能輕視,一小個已經是157Kcal,3/4碗飯,就這樣吃進去了。 減磅戰友們,不要為多吃找藉口,說甚麼一年才一次中秋節,我告訴你,生命還有很多個中秋節呢!如果你現正瘦身,整個中秋,吃1/4個月餅,分兩次吃,已足夠了,成功減磅後,才吃,也不太遲呢! 中秋節,不只是吃月餅的日子,還是一家團聚的好時間啊!而且,中秋當造的水果也多著呢!我愛的綠寶石也是應節的美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