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原來我真係飯桶

有無掛住我呢?(唔知醜,得鬼閒掛住你?!)

算!都係一個開場白啫!唔準偷睇下面嘅相,睇上面尼張,知唔知我去咗邊呢?老實講,喺個地鐵站走出尼果陣,都估唔到這是一深圳街角,我不是一個常到內地的小伙子,所以有這感覺,應該不太奇吧?

但係再睇清楚D,又有蔗汁車仔...

仲有拿著Balance的番薯阿姐,應該是百份百的深圳街頭了,這兩天,就是住在會展中心附近,總覺得這區域算是商業區啩,應該安全D。

講開完全這個問題,1天前剛回來的時候,在面子簿留了個言,說什麼極度驚慌48小時,何出此言呢?原因相信大家也估到,深圳這地方集合著五湖四海的人,簡單來說,就是雜,加上多位朋友在高度戒備下,不是皮包給刺穿了,就是銀包在一秒內不翼而飛,所以一踏入落馬洲關口,我便提起十二分精神,最恐怖的是,本打算到周圍拍一拍照,與大家分享一番,行過街頭,就聽到一位好像是穿著護衛的阿叔關心地告訴我,相機這東西很貴重,不要拿出來,這兒治安不太好,吓!相機放在包包裡怎照相呢?他這一個叮囑,弄得我在整個旅途上,除了在飯店照相外,就只有樓上3張是在街外拍的,所以你說是不是極度驚慌,老實說,治安對於旅遊的心情,真有莫大影響。幸好,這次北上,有4位猛男相伴,添了幾份安全感,否則,我必定不會像這次般,大顆兒打的四處覓食。
這次到深圳,主要是為了這隻蟹!事先聲明,這隻蟹很很很肥的,完成計劃後,才去吃吧! 相反作為我這些Keep Fit一族,選肥膩食物的話,必要選好吃的,這樣quota就不是胡亂地用了。這個叫香辣蟹,它不只激辛辣,還要是超香的,在科學館站中信城市廣場後面街即南園路,名為傳統香辣蟹,其他食物的水準也是不錯的。

藉著這個菜想提醒大家,什麼水煮的東西...不是水煮的呀?實在太太太多戰友中了計,影張大特寫俾大家睇下!

這個是我頗欣賞的菜式,同行猛男說,這個是點給我的,因為較健康...就對了一半,沒錯,木耳熱量低而且含有豐富纖維,但是不能少看煮法,但既然已在放假前預留quota,就不管了,所以吃了很多呢! 戰友們記著,Keep fit就是如此,你總不能永遠在減肥mode吧!


要數最欣賞的,就是這個青筍絲,很早很早之前,我也說過它是我的摯愛,但香港人總是少吃的,但它是很爽甜的,好...下次買回來做個黃詩詩私房菜再教大家做!


整個行程中,朋友們試這個試那個,還有宵夜及甜品。

我們多行幾步後,朋友A說:不如食甜品,唉! 120秒前才吃過超肥晚餐,又吃甜品?

朋友選了薑汁撞奶,很可愛喔! 3元有得食仲有表演,店員先拿薑汁出來,再在你面前加入冷暖度適中的牛奶...


1分鐘後,就是這樣子了。好精彩呢?係喇,你估我選了什麼呢?木瓜雪耳?!錯...


我這個選擇,所有朋友給我嚇呆,因為我選了煲仔牛肉粥,那一夜,他們不是說我傻就是說不是否痴線的,人人吃甜品你竟然食粥? 大佬呀!成晚叫咗10多碟菜,只有兩味是青菜,我這個飯桶吃過這麼多食物,也好像未飽肚的,再一次做了實驗,沒有五穀的一餐是不飽肚的,倒會令你吃得更多,所以我才叫了這碗粥吧!食畢後,感覺良好。

還有還有這個終極辣辣串燒,位於向西村一處,最可愛的是那些青菜竟然能穿起來燒,我選了冬菇、九(唔識打)菜、當然仲有雞翼啦!

你估我肥了多少?竟然只有1磅...原因很簡單,人在極度驚慌下,長期處於壓力的Alert Mode,想肥都幾難呀!

留言

匿名說…
你真係好鬼搞笑又搞事,同你去旅行真係開心,我都想去!
匿名說…
順德薑汁撞奶, 正! 但那個胖子燒 X檔重得意, 最竟然有只售一元的燒蠔on the menu.

九命
匿名說…
原來你同普通人一樣,周圍食嘢!不過你就好啦!可以自己幫自己減,真令人羡慕!
匿名說…
呵呵!減完肥咁耐,真係有少少掛住你囉!
匿名說…
waaaaaaa i love that fungus!!!!!
so you like spicy food as well?
have you try the one in Hung Hom?! Its great!! :D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避風塘

茫茫人海,兩個人能夠相 遇、 相識、相知、相愛,已經是絕不簡單的事,所以我們要學會珍惜及體諒。但開心快樂的同時,你仍要記得,有兩個人永遠在你背後為你付出無條件的愛,而那個家,才是你永遠的避風塘。

黃詩詩教你減肥稯

好喇!一切準備就緒,可以開始報名。今日個報導都有講啦!就算隻稯係好似好鬼健康,又有豆又有什麼高纖米,都未必健康,因為會有肥豬肉同咸蛋架!詳情去今日蘋果日報睇啦!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0604/16394929 咁都係好想食稯又點算呢!上星期都預告咗!我會親自聯同廚神Thomas先生,在今個週六同大家一齊做。 日期:6月9日(星期六) A班:2:15﹣3:15PM B班:3:30﹣4:30PM 費用:$90 (每人一份食材) 上課地點:銅鑼灣 謝斐道482號信諾環球保險中心1201室 (港鐵銅鑼灣站C出口步行一分鐘即達) 報名方法:即日致電29920148留位,然後1個工作天內到尚營坊以現金交費便可。當然,你亦可以入數去恆生264﹣298316﹣883,再傳真入數 紙來29920146,但當然要寫上你的大名啦! 快D報名喇!到時見!

節日前的準備

昨天特別在am730教大家這個湯,就是希望你們在星期日中秋節的大餐前,好好清淡一下,我大概是我經常保持體重的秘密吧!怎樣做呢?很簡單的,Click進這條Link,http://www.am730.com.hk/article.php?article=123637&d=1854就可以。 這個湯除了飽肚又脂肪低外,鉀質也不少,可幫助大家在高鈉的做節飲食後,去一點點水呢!但緊記,食譜中是沒有五穀類食物呢!你可以加點薯仔或伴以白飯,那就是均衡又完滿的一餐了。 還是要嚇一嚇大家,今年大熱的這個奶黃月餅,你絕對不能輕視,一小個已經是157Kcal,3/4碗飯,就這樣吃進去了。 減磅戰友們,不要為多吃找藉口,說甚麼一年才一次中秋節,我告訴你,生命還有很多個中秋節呢!如果你現正瘦身,整個中秋,吃1/4個月餅,分兩次吃,已足夠了,成功減磅後,才吃,也不太遲呢! 中秋節,不只是吃月餅的日子,還是一家團聚的好時間啊!而且,中秋當造的水果也多著呢!我愛的綠寶石也是應節的美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